Sunday, October 24, 2010

~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你们实在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啊...>____<

昨天芋媚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我就暗爽了嗯~~

然后妈妈趁减价买了两个蛋糕...

其中一个是我选的...上面有Macaron的说wwwwww

真的很好吃...就是因为感觉中只有好吃所以才无法形容...

另外一个是牛奶的...有点太甜了不过很软~ =A=

然后我无意中看见了乔巴的手表... 好可爱www

所以就买下来了。

算是生日礼物吧~ 我已经满足了。

我拥有太多家庭的温暖。

看见你们时常都在抱怨自己的家人

不然就是在发表人生真苦的感言

我可以毫不避违地告诉你们

我的家庭很幸福。

我的人生也不苦。

不过...是否去珍惜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把蛋糕的图片放上网

寿司和小小空都来祝我生日快乐wwwww

寿司一直说要送我礼物,还说他是第一次送人礼物 - -

少年你应该孝顺父母的啊喂!

最后什么都没送,因为我说我什么都不想要+他也想不出要送什么...- -

笨蛋 只要有你的祝福我就很高兴了啊

还有小呆为我盖楼了~ 坦白说我真的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一打开电脑

就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啊啊啊 ← 其实连一滴泪都没有这只是形容词啊喂

2010-10-24 00:02 ← 小虐你太让我感动了...

好多好多人为我祝福了。

不认识的前辈、敬佩的前辈、一起水的朋友们、还有一些连我都不认识的人们

而且还很有毅力地为我盖了很多楼

虽然知道我对他们来说只是无聊谈天的对象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网络上的朋友啊

可能是随便打出来的字 也能让我很感动

很喜欢,我真的很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我的贴吧也来了很多祝福者www

其中一楼还水了1000多楼

小漫姐姐还熬夜录音翻唱很多首初音的歌曲给我

好久不见的主人也来了 虽然她很快就走了

小幽姐姐也弹了一段短短的贝斯曲给我

寒和冬季也制了图片给我

还有那些好多好多的祝福

FACEBOOK上的祝福我也收到了哟

谢谢你们 真的是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寿司竟然在晚自习写了个很厉害的东西给我 - -!

应该是...古诗?

真的...很感动啊混蛋~!

祝酒持殇君请酌,
贺词嘉言无须说。
纯以杜康诉衷情,
空杯手持莫复落。
羽音喧又没,
翼日鸟仍过。
大饮莫惮时蹉跎,
人生今日何足多?
生辰莫让琐事夺,
日日如斯何不乐?
快放歌,
乐宾客!

且说:
羽翼呵,
生日快乐!

(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最开心的生日了吧,寿司也认识两年了呢,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