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考完了~ 哦耶~

其实啊

我想要个朋友

属于我的朋友

可以听我说话

而我也听她说话

试着去喜欢我所喜欢的

而我也会试着去喜欢她所喜欢的

会一直注意到我的存在

会一直陪在我身旁

会让我感到安心

——这样的朋友。

不可能的吧,嗯,不可能的。

现在我已经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了。

一些,不多。

可是啊,他们很好。

所以她们一定会有他朋友的。

我是个自私的人。

喜欢的东西会想要独占。

所以只要不去喜欢就行了。

保持一般的朋友关系,就够了吧。

成为好朋友的话,会出现很多纷争的。

这么麻烦的事,哎,算了吧。

不过,现在的我并没有不快乐。

还是过着一样不平凡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