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無論幾度輪迴仍然在重複相同的錯誤

人類到底從歷史上學到了什麼」

看了七年战争这个黑塔利亚的MAD

真的很让人感伤呢...?

为什么要战争?

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为了利益。为了自己。

和平。战争。和平。战争。

历史总是重复着,重复着,还是重复着。

战争无论是正义邪恶,只能以杀戮终结。

它对人的摧残,从来不分胜利者或失败者。

我不会说美丽的话。

也写不出好的句子。

我只会引用,因为我喜欢那个句子。

我只能用不美丽的句子,来表达我的看法。

在一场战争中,没有胜利者,都是受害者。

想要夺走别人的东西所以战争。

想要夺回自己的东西所以战争。

好多好多的战争。

至今还不是和平。

黑塔利亚的作者呢,

是个热爱军事政治的漫画家。

他也不喜欢战争,貌似吧。

所以才会画出如此有爱的漫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