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即将过去,迎接2011年

2010年就要过去啦,心血来潮想要说一说今年的事。

有耐心的人就看下去吧,不会拿刀抵在你脖子逼你的放心...

--------------------------

1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开学!

当时的我抱着对未知事物的兴奋害怕心情来到了兴华中学!

老实说,当我知道我的班导师是个地中海大叔后我囧了...

不过,事实证明,人不可貌相!

曾经被我一眼瞥过就唾弃的这位老师,无可否认的是个好老师。

当然,也许会有些同学不赞同。

不过,他真的很敬业,这是同学们有目共睹的吧?

同学们都很好,相处得很和平,比较少起争执。

排斥现象总是会有的,不过相比其他班之下我们班真的是天堂啊...

Cikgu Tan的离去让同学们都很伤感,祝福她一路顺风...

中秋晚会、户外教学、音乐课呈献、西游记排演、班旅等活动,也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对于兴华,我只有一句话想说:我没选错学校...

还有,中学的考试和小学完全不同啊!这让小学从不温习功课还可以及格的我非常恐惧!

不过之后就克服了嗯,温习功课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啦...

学校生活大致就是这样~

今年我追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动漫!

也玩了让我感动的空之轨迹,看了第一本轻小说Gosick。

第一次用自己的零用钱在书展买书。

也买了很多动漫周边。

啊啊啊啊~ 没留下遗憾~

今年看过比较好的动漫,我就说一下吧...

因为,没事做...

空之境界 - 女主角式是我喜欢的类型,战斗和剧情方面也很精彩,不过最精彩的莫过于梶浦由记的音乐!有点血腥,有点少儿不宜,不过残忍地杀人本来就不适合给小孩看吧 = =

死后文 - 它的内涵要你亲身理解才会感到震撼。也许跟最近当红的《死神少女》比较类似吧。

龙与虎 - 轻松搞笑爱情剧。真的很不错呢。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很温馨感人的短片。

寒蝉鸣泣之时系列 - 其实这不是恐怖片,这是励志片啊啊啊!

海猫鸣泣之时 - 一个字,赞!是从这一篇体验到龙骑士007的实力的!啊,我是很建议别人看啦...只要你不介意猎奇、血腥、同样的人不断地被杀、人性的黑暗的话!

ef -a tale of memories/melodies - 爱情剧。虽然如此,但还是很推荐,真的。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轻松搞笑的...顺便让你多了解ACG啊哈哈~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 不说了,热血漫,推荐一下。

狼与辛香料 - 萌狼教你做生意!(这也太简略了吧)

无头骑士异闻录 - 推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太多的想说,这句话概括一切)

Baccano! - 和上一部一样,不过,这个也许比较难理解。

化物语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