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ONE PIECE!

最近都在重追海贼王......

依然那么热血,依然那么好看!

对海贼王的那份热诚和喜爱仍然保持,

但已经和当初每天傍晚守在电视机前就为了等ONEPIECE的感觉不一样了。

路飞,还是那么白痴啊!(喂)

真是令人欣慰呐~ 我喜欢的就是阳光白痴可爱的路飞!

不过,成长了许多呢!

女帝汉库克好萌!竟然为了路飞得了相思病......

幻想功力不一般,实力强大,对路飞的爱更是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白胡子!我欣赏!

如此强悍的男人,不愧是海中的王者!

他是艾斯的老爹,而白胡子海贼团里的海贼们都是艾斯的家人。

说到亲情......

卡普那一段,看得我心疼啊......

残忍血腥的战场,这是海贼王中出现规模最大的战场!

海军本部+王下七五海 vs 白胡子海贼团and众海贼团

海军目标:对海贼王唯一的血脉,哥尔.D.艾斯处于死刑!

海贼目标:救出艾斯!

卡普,艾斯和路飞的爷爷,是海军中将,海军中的英雄人物。

他并没有上战场,而是默默地走上了处刑台。

艾斯的回忆中——

卡普爷爷、小艾斯、小路飞在野外烧烤吃东西~

“能吃就吃多点!”

——卡普语。

我终于明白路飞和艾斯那么会吃爱吃的个性是怎样来的了嗯!

卡普听见艾斯说他和路飞要当海贼的时候

暴跳如雷,吼叫道你们一定要当海军!

艾斯呢,就很拽地说你又不是我的父母,不是由你来决定的~~老头~~

卡普生气地叫道:叫我爷爷!

艾斯调皮地回了他一句:臭老头!

(这边我笑出来了 =v=)

吵着吵着,他们惊讶地发现路飞把所有食物吃光了!

而我们亲爱的小路飞华丽丽地倒地就睡~

这时候卡普和艾斯也困了......(一家子)

艾斯说:呐,如果路飞真的当上了海军,军舰里的食粮会被路飞吃光的吧!

卡普笑:如果是那样,那比他当上海贼更难应付啊!

睡意袭来,他们在半睡半醒的形态下...

卡普迷迷糊糊地呢喃道

“你们...你们一定要当上海军啊......”

回忆结束——

卡普坐在处刑台上的艾斯身旁,想起艾斯出生的情景。

当时的他从接生婆手中接过了刚出生就没有了母亲的艾斯

把他带到风车村,看着他长大......

愤恨而无助的眼泪不禁落了下来

“你们为什么就不听我的话呢!!!”

(表示台词可能记错,不过意思到了就好)

还有那个小奥兹巨人......

“艾斯很善良...我绝对不会让他死的!”

就因为某一个炎热的午后

艾斯坐在身为巨人的他身旁

问:“你离太阳那么近,不觉得热吗?”

小奥兹回答“很热啊。”

于是,艾斯在几天后(貌似)拿出了一项草帽。

“做法是在XX学的,你戴上看看。这样就不会热了!”

一旁的伙伴们都笑着说道:“艾斯做这个两次都失败了,明明自己是火还要编草帽,哈哈~”

(艾斯是吃了恶魔果实拥有火能力的火人~~~全身都可以变成火~~~)

小奥兹接过了草帽。

“啊啊...!这下还真凉快...!”

无论在雨天、冬天,小奥兹都会顶着草帽,坐在外头。

因为这项草帽,雨淋不着他,雪盖不了他。

就因为这件小事,他誓死都要救出艾斯。

巨人族,都是很单纯善良的。

最后被海军们疯狂射击,倒地不起。

真的很感人,也让人很伤感。

尾田你为什么要这么虐读者虐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