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恶之系列

很喜欢Vocaloid的恶之系列。

忍不住想拿上来分享......有兴趣的,可以到youtube找视频......

悪ノ娘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个大恶不道的王国

有一位君临天下

芳龄十四的公主

豪华绚丽的用品

面容相似的下仆

名为约瑟芬的爱马

全部全部都属于她

金钱不够挥霍

就从愚民身上榨取

所有反抗我的人

全部格杀勿论

快给我跪下!

恶之花 楚楚盛放

鲜艳的姿彩

四周可怜的杂草们

呜呼 变成养分腐烂枯朽

暴君公主爱上的是

大洋彼岸的蓝衣青年

但他却对邻国的

绿衣少女一见钟情

忌妒发狂的公主

某天唤来了大臣

平静地下令吩咐

灭了那个绿之国

无数的房屋烧毁了

无数的生命消失了

苦难人民的哀叹声

传不到公主的耳里

哎呀 是下午茶时间了

恶之花 楚楚盛放

疯狂的姿彩

开的如此美丽的花

呜呼 却因多刺而无法碰触

应该打倒万恶的公主

人们终于揭竿而起

率领这群乌合之士的

是身着赤铠的女剑士

积蓄已久的愤怒

弥漫了整个国家

长年征战疲惫不堪的士兵

根本不是对手

王宫终于被包围

家仆也四散逃跑

可爱又可怜的公主

最终落入敌手

这个无礼的家伙!

恶之花 楚楚盛放

悲哀的姿彩

为她而建的乐园

呜呼 如同虚幻一般轻易瓦解崩塌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个大恶不道的王国

有一位君临天下

芳龄十四的公主

处刑时间是下午三点

教堂钟声敲响的时刻

被唤作公主的那个人

独自在牢里想些什么

行刑的时刻终于来临

宣告终结的钟声响起

对民众之辈不屑一顾

她如此说道

哎呀 是下午茶时间了

恶之花 楚楚凋零

鲜艳的姿彩

后世之人如此相传

呜呼 她正是个万恶之女




悪ノ召使


你是王女 我是随从

命运不同的 悲哀的双胞胎

守护你 为了那个目的

就算化为邪恶我也要做

在期待之中我们被生了下来

祝福我们的是教会的钟

大人们以自私的理由

把我们的未来 撕裂成两半

就算世界上的万物

成为你的敌人

因为我会守护你的

你就在那边展开笑颜吧

你是王女 我是随从

命运不同的 悲哀的双胞胎

守护你 为了那个目的

就算化为邪恶我也要做

出使到邻国的时候

在街上见到的那位绿色女孩

那温柔的声音与笑容

让我坠入了情网

但是公主对那个女孩

希望让她消失的话

我会回应那愿望的

为什么呢?眼泪停不下来

你是王女 我是随从

命运不同的 疯狂的双胞胎

今天的点心是ブリオッシュ(布里欧)喔!

你笑了 天真无邪的笑着

再过不久这国家就要结束了吧

由愤怒的国民们之手

如果说这就是所谓的报应的话

我就是要 违抗它

来,我的衣服借你。

请穿上它赶快逃命去吧。

不要紧,我们是双胞胎啊。

一定谁也不会晓得的。

我是王女 你是逃亡者

命运不同的 悲哀的双胞胎

如果说你是邪恶的话

我也是流着一样的血缘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个地方

在暴虐无道王国中

君临顶点着

非常可爱的我俩姐弟

就算世界上的万物(那个时刻还是来了)

成为你的敌人(宣布终结的钟声响起)

我也会守护你的(民众们都不屑一顾)

你就在那边展开笑颜吧(你说出了我的口头禅) 

你是王女 我是随从

命运不同的 可怜的双胞胎

守护你 为了那个目的

就算化为邪恶我也要做

要是能投胎转世的话

那时我们要再一起玩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