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嗯哼~

说说学校的事吧~

~~~~~~~~~~~~~~~~~~~~~~~~~~~~

>> 英文

老师的人真的很好,很温柔→矜璇语

>> 体育

排球......我......好吧,尽力就好了对吧?

我真的努力过以后也会一直努力的......

>> 数学

恍恍惚惚的状态中~ 半听课半神游中~

本来有点不明白,不过经过老师的解释后大致上就明白了。

>> MML

litsen...litsen...click...click...drag&paste~

>> 华文

呜呼~ Ayu老师今天没来!

黄蓉下课的时候说:“不用读的啦~”,maybe她早就知道了~

郑晓沁老师!!初一我真的有眼不识泰山,竟然对你感到反感!

现在我才知道,你真的是个教课很棒的老师,真的!

>> 物理

啊哈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国语

我还蛮喜欢Cikgu Lee的,只是忍不住会想睡,我实际上真的有在听课......真的......

~~~~~~~~~~~~~~~~~~~~~~~~~~~~

看别人的blog最后都来一句名言什么的......我也要~

——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百元大钞,按下“ctrl c”,接着不停地“ctrl v”

—— = =好吧,来一个正经的...

——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