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噗噗~

先说学校的事!

~~~~~~~~~~~~~~~~~~~~~~~

~数学

啊啊,老师又灌了很多新知识进我的脑袋——考试要考什么来着?

~音乐

术科考试!哎,说真的,那些歌曲是很好听很柔美没错,只是......只是......

太高音了啊ORZ

~国文

=________= 啊,就是那样啦,那样。

作业假期后才交哦耶!谢谢你,Cikgu Lee!

~历史

内容一如既往的吸引人,只不过上课的气氛好像有点僵......

~ 华文 x1

咳咳......26/30分,嘛,还可以啦。

~ 华文 x2

温习国文时间!阿南师经过然后就进来对我们爱的说教。

话说,比起去考虑假期干什么,先为近在眼前的四项考试做好准备吧。

考试,是为了让我们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再去自我改进与反思。

最终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要让我们学习好知识——因为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也许你认为自己考得不够好,但其实你的知识充足,你懂了老师教的东西,只是考试常常出些细节问题让你无法应付而已。

这时候你不应该把时间放在后悔抱怨上,而是把时间花在为下一次的考验做好准备!

那些细节问题,个人认为只要你看看就好......老实说我不认为长大后真正会需要。

当然,除非你是要成为专业人士,那另当别论啦。

除非你是因为学不明白或温习不足才导致成绩一落千丈,那么的话你就应该花时间去订正、学习。

当你在抱怨为什么要考试的时候,请想想,这些考试范围,你长大会用到吗?

举个例子,历史好了。

为什么要学欧洲近代历史?那些中世纪的事关我什么屁事?

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就关你屁事。

如果你喜欢看书,你就知道,有很多书籍都是以欧洲以前的时代作为背景的。

故事的背景绝对会和剧情有所关联,你的历史知识充足的话,理解的会更多,得到的乐趣也更多。

这只是个我想出来的例子,肯定还有很多的。

所以说啊,这也是为了我们自己不是吗~

——这是我对考试的看法啊哈哈~

~ 化学

好无聊~~~

~ 论坛

很够力!

~~~~~~~~~~~~~~~~~~~~~~~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总之很险,很吓人,还以为车会爆炸......

幸好呢。

~~~~~~~~~~~~~~~~~~~~~~~

每日一句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