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

今天的水浒传报告,怎么说,还算满意吧!

李俐还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啊~

老实说,我觉得大家好厉害。

明明都是那么的紧张,却还是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报告。

虽然这样说好像很骄傲,不过我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好棒!

今天老师的话让我觉得莫名的压迫感。

我宁愿被阿福 师训话,也不想他训我们。

也不是因为他讨人厌,只是不喜欢他的话。

因为他说出了我们不愿意面对的事实?

不对,不是这样。

我们都在面对,虽然逃避,但还是在面对。

像是观众般俯视着我们这群舞台上的演员。

别以为你是旁观者。

所有人都是世界舞台上的演员,包括你。

为什么会不喜欢你的话。

因为你以为自己是观众,这让我很不满。

是你在逃避吧,老师。

虚伪又怎么了,虚伪是贬义词吗?

请容我不接受吧。

我很虚伪,我是伪善者。

可是我觉得我是个好人,我很善良,会为人着想。

我觉得很多人都是好人,却被你说成了坏人。

不甘心,被否定所以讨厌。

顺便说一下,我从来都没有认同你的“好人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