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valentine

送了校长最后一程。

看到马老师悲痛的样子,

真心希望他回忆起校长时是幸福的。

今年的情人节,我依然还是和你一起过吧。

可是今年的你和以前不一样,病了一段时间。

很痛苦吧,很难受吧。

对不起,我却帮不上任何忙。

还一直一直地伤害你。

我明明比任何人还要爱你。

以后我会让你多休息的——

但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陪伴在你身边。

总觉得我真是差劲透了。

在情人节,我没有巧克力,我只想对你说——

谢谢你,我爱你。

最喜欢你了,小电!

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