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world

今天在发呆的时候,一直想着

啊,又是这样的一天。

学业的烦恼,人际关系的烦恼,还有些无聊的烦恼

偶尔快乐一下,为一点小事而生闷气,或者因为悲伤的事而伤心一会儿。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没有固定的目标,没有一早决定的方向,我这样.....

连梦想都逐渐变得模糊不清的人......

想到这里又感伤了一会儿,但我明白很快就会痊愈的。

每一天都这样,真的每一天都这样吗?

每一天都发生了令人出乎预料的事。

而这些事似乎也在别人预料之中。

“每一天都会有人诞生,也会有人死去。”

——这是研究所显示的结果。

这是我们早已知道的事。

但我们却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时成为其中的一位。

这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事。

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一天

——生日,纪念日,约会的第一天,得到工作的日子......

不是我,就是别人。

这样想就会觉得,哇,这个世界真棒。

此时此刻正在闪耀着希望,生机勃勃的人肯定是有的。

而感到无比绝望的人,即将死亡的人也是有的吧。

然后像我这样正在为世界之大而感叹的人,更是有的吧。

啊,这个世界真大啊。

即使很大,每一天仍然是每个人的每一天,这是所有人共同拥有的。

我要珍惜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