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love love love

现在,至少是现在,非常非常喜欢BACCANO。

好想赶快看到小说,希望电波能对上,动画就很对我味口。

花牌情缘也是,正在追看漫画。

以前喜欢的动画,现在还有多少个仍然喜欢着呢?

每次想到这一点,发觉自己渐渐忘掉以前所看过的动漫,就有点失落。

这该死的记忆,不能像电脑一样,打开来看个清楚。

海贼王,这个在我心中是永远的王者。

回转企鹅罐,曾经给我带来无数惊喜的原创动画。

狼与香辛料,喜欢过的动画,而隔了两年后再接触小说,而深陷其中,最喜欢的轻小说。

文学少女,因OVA而认识,喜欢的轻小说。

GOSICK,第一次所看的轻小说,因此而印象深刻,动画没看完。

亡念的扎姆德,让我认识到BONES质量的佳作,风格清新,世界观独特。

空之轨迹,我最最最喜欢的RPG。

零之轨迹,以上的续作,正在等碧之轨迹。

无头骑士异闻录,因为这部动画而去看了BACCANO真是太值了,很好看的哦,风格好棒好棒的

APH,因同人而一直关注着的作品

命运石之门,好想看到白大褂夫妻这俩傲娇结婚的样子啊,剧情很精彩,各种NETA很有趣

龙与虎,校园恋爱最棒的

FATE/ZERO,整体质量上乘,电影般大气,各有魅力的角色

白兔糖,治愈系,温馨,温暖

CLANNAD,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感动到了

AIR,夏日,很唯美,除了雾乃篇其他都很好

KANON,雪景很美,当时看得很混乱,所以记忆也一样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咳咳~ 一不小心就上瘾了~

本来这一贴只是想贴一些图片,过瘾一下……

花牌情愿里面的腹黑女王,说真的,她一出场就SHOCK到我了。

可以说是,花牌里最喜欢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