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exam holiday!


这几天的前两课都在考试,语文考。
英文写200+字,马来文写200+字,华文写1000+字。
这当然是差别待遇,我的爱不是随便分的,才不会平均。
对科目,对人也一样。

有时候别人对我很不公平,不知道是自我意识太高还是事实。
不过我不会介意,不是不在意,只是不介意。
因为我人很好!但不是白痴。
请不要骂我白痴好吗,除非你真的很讨厌我。
不然我会太认真,不知道要怎么应付。

然后,是最美好的假期来啦——!
好几天的假期,但中间总是有间断。
这样会让我越来越懒散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要考好成绩吗?
但认真一想,其实除了历史,其他的我不是很在意。
如果我的历史能够拿满分,其他科目一律60分的话,完全没关系。
意思就是,我的底线分是“及格”,但只有历史不一样。
对不起啊,洪老师。
我不属于“intelligent”型,但又好像不够努力。
而我知道你喜欢成绩好的学生。
或者能和你玩玩,欢乐融融的学生。
看来我不是很和你合得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