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schoool


体育和历史比较有趣,其他PASS。
发现羽球是唯一喜欢的球类。
发现自己对日本人的好感度降低了。
上课无聊到极致的时候就玩故事接龙。
我们的故事……发展得很不错,有深度,有前途。

刚才不小心把羽球拍留在青店。
结果妈妈很生气,什么都看不顺眼了——
一群兴华的人走在路旁,她就说他们占路,哔了很多下。
然后在路上狂飙~~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在不见羽球拍之前,一直都很快乐。
这真的是超级大错误。
之后心情down到底,也就是所谓的闷闷不乐。
回家找小电它闹脾气了。
好不容易驯服它,网速也和我心情一样down到底。
玩osu一直dc,还遇到了很多大触手,真糟糕。
洗澡水冷不下来,感觉嗅到了烧焦味。
这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吗?是我做错了,但我在努力反省了啊!
这么严苛对待我不是有句伟大的话叫做物极必反吗?

从小我的梦想是当个厉害的人。
最简单、原始的梦想,却实现不了,还一直受打击,真可悲。
没有人觉得我很厉害,因为我都感受不到,一点自恋的境地都没留给我。
让你一直在等待,却从来没离开过我。
谢谢你伟大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