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


我知道钱不一定能买到快乐,但很多时候可以。
所以我对钱挺在乎的。
我不是小心眼,我只是想拿回我的钱。
我不是买不起,我只是想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我借了你的钱我愿意还,请务必提醒我。
谈钱真的不伤感情,别害羞。
我也不会因为钱去做坏事。
增添自己罪恶感,多不值得。
虽然说的好像我很爱钱,但其实……
有时候我也喜欢请别人吃饭,送礼物。
偶尔朋友忘记还钱,也会因为害羞而没说哈哈哈。
有进有出,一点点节俭,一点点奢侈。
我和钱只是萍水相逢的关系,不会持久的。
即使想关进银行也会被掉包拿去做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