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holidayyyy

这个假期就沉浸在追剧、玩乐当中= =
人生苦短,能有几多假期......享受吧。
然后真的让我邂逅了很多很棒的剧。

爸爸去哪儿。超赞的节目。


小孩们五个都很萌!爸爸中最喜欢张亮!

Game of Thrones。超赞的美剧。


这一张好可爱哈哈忍不住放,虽然小男孩小女孩之后就长大了。

Sherlock Holmes BBC。超赞的英剧。明年1月1日第三季开播!!


21世纪版的福尔莫斯与华生。

等我看完后,肯定会写感想的。
但是我现在忍不住想说…权力的游戏太好看了!!

自从看了Lord of The Rings之后,就很喜欢魔幻。
感觉就像小时候的童话。
剑与马、骑士与贵族、精灵与魔法、弓箭与城堡。
Lord of The Ring是很正统的魔幻鼻祖,但真正让我爱上的是里面完美的精灵王子!
在我心中精灵真正的样子就是Legolas!!

GOT很不一样的是,它现实很多。把现实带入魔幻。
可以说是,大人的童话吧。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不是魔幻吗!!说好的魔法呢!!
直到龙宝宝出现我才意识到这真的是魔幻!!
每一集都看得很刺激,信息量颇多。
别具一格的世界观,各种立场的人物,日渐增长或衰落的各方势力,战争。
每一项都是我的菜!!

听说原著小说最好的地方在于,每一章节都使用不同人物的第一人称叙述,让观众能从不同观点来正视这个故事,本来认为邪恶的人物也突然变得不那么可恶,而以为是正义方的人物却越发令人嫌恶。
我是没看书啦,但看剧的时候也能体会到这种反转。
很多一开始是以邪恶立场出现的人物,尤其是狮子们,到最后却让我刮目相看。
而本来我最喜欢的大狼小狼们,最后却因为自身愚蠢结局都不太好!!气死!!
但是我并不希望看到他们变好啊…因为在这剧中,好人死的快= =

我很想看原著,但又有点不敢,哈哈。
第一是因为有很多本,每本超厚,价钱肯定不低…而且要看就看英文,那密密麻麻的英文…咳咳…而且,它还是个坑!!作者你快写完啊!!
第二原因如下。


我会心疼半死。前一刻才爱上的角色下一页就死了怎么办。

2 comments:

  1. 冒出 =D

    我和另一个网友之间对权力的游戏有个戏称,叫做“前死全”。“前人(古人)死亡大全”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目前为止我喜欢的人物还没死呢,所以每看一集都特别心惊胆跳=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