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for my dearest

——》草帽海贼团《——

船长——Monkey D Luffy
              「我要成为海贼王!!

剑士——Roronoa Zoro
             「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

航海士——Nami
             「我要画出自己的世界地图!!

狙击手——Usopp
             「我…我…我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厨师——Sanji
             「我要找到“All Blue”!!

船医——Tony Tony Chopper
             「我要成为能医治任何病的医生!!

考古学家——Nico Robin
             「我要寻找真正的历史本文!!

船工——Franky
             「能看着自己造的梦之船穿越任何海洋!!

音乐家——Brook
             「活着回到拉布身边,完成约定!!

海贼船——Thousand Sunny
             「跨越万千海洋的梦想之船!!

曾经的…——Going Merry
             「本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对不起,我好想永远和大家一起冒险,可是…
                 谢谢你们至今如此珍惜我,我真得非常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