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trafalgar law


罗,是除了草帽海贼团以外,最喜欢的人物呢。
出场一副邪魅不羁的嚣张年轻人,到2年后现在像有深仇大恨苦逼样的罗。
总结就是,他就是个,狂拽酷炫刁炸天的人物!!哈哈哈!!

哈哈,可是,明明这样酷帅的人物,却总是吸引一些萌物!!
贝波、乔巴、Luffy、还有毛茸茸的帽子和衣服……果然是北海出生的啊~
帅哥配萌物,根本让人把持不住啊!!哈哈!!
想想看,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明星吧。
帅爸对萌孩、帅哥对萌宠…都有异样的萌感啊!!
还有,并不是欧巴只有大长腿!罗可是190cm啊!!
而且,我最喜欢看罗困扰的样子了,哈哈哈~
尤其是和草帽海贼团结为同盟的时候…太有爱了……
看到那个高冷不近人情的罗,逐渐被同化成逗比…
哦不,是越来越有人情味的样子,真是太棒了!



更甚的是!!声优是神谷浩史啊!!
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角色…能把我所有的萌点集结在一身……
根本,无法,不掉入,这个坑!

= = 咳,铺垫了这么久,其实就是想表达…我买了个手办!
第一次的正版手办!第一次用自己钱买这么贵的东西!
第一次从日本运回来的网购商品!具有非凡意义呢。



拿到他的那一瞬间,真的很激动啊。表面激动,内心更激动啊。
每天玩电脑的时候,都忍不住瞧几眼啊。
因为站不稳,只要桌子晃动就会摔。
变相导致我现在都变淑女了好吗!每次动作都格外小心翼翼!!
连在学校不小心摇到桌子都会心有余悸!!
因为他都摔好几次了啊!!心疼die!!
一拿起相机拍照就停不下来!!各种角度来一遍!!
拍了整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啊!!










我还挺喜欢拍细节,哈哈~


















和乔巴在一起的时候!!比例和原作几乎一样啊!!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
这个手办,除了是我喜欢的人物,也带来了很多意义。
可能以后我不再喜欢罗了,不会再想收藏手办了,又或者买了更多更好的手办。
但心中最特殊的,永远是他。
是很重要,很特别的他。
不是情情爱爱的表白,只是单纯地重视一样东西。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世界里  我最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