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Trip to Tanjung Tuan

学会一日游!
昨天的脚伤还没好,爬山的时候那个刺痛哎...= =
不过还有人比我更惨,哈哈哈哈。

巴士上两个三八 XD























其实我是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Port Dickson。
我一直以为是马六甲...好吧,也没差。= =

首先是军事博物馆~
东西蛮多的,还可以参观马共的地下隧道。
但我觉得泰国的更好,至少冷气没坏!而且看的东西也比较多。
还有小吊桥可以走,不过比起Dusun Eco Park的差远了哈哈~

傻呆二人组






















又是你们!



幼稚鬼~


好喜欢。上面的花纹显得很elegant。

咱们的两位主席小姐

我好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吊桥超简单的,感觉随时要掉下去==






















我可爱的学妹们~























之后我们便去到Tanjung Tuan啦。
一开始是走柏油路斜坡...累...= =
走到中点站,开始爬山!
呃...一场折磨...好吧,是锻炼...
终于到灯塔了!但是,根本不能进去啊!!= =有点小失望...
不过,灯塔前面的海景真是超赞!
很漂亮!海天一色!












真的超漂亮...

























最后继续痛苦地走...
走啊走...膝盖痛,脚酸,累,汗...
终于!看到了海!海边到了!
好吧,可能平常看不会特别美,但现在看就特别美啊。

水那个清澈

海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