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Akashi Seijurou

为什么会喜欢赤司
明明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 根本没有太深的印象
虽然出场是很炫酷 啊 是个神经病啊
正常人怎么会用剪刀攻击人 攻击不成就开始剪刘海了 真神经病啊
到漫画结尾才发现 我天 是真的精神病病人 那就原谅你了
精神分裂 双重人格 多么时髦的精神病是吧 最近韩剧也很流行这一款
一开始这个设定出来的时候 我不能接受
因为我喜欢的赤司 是一个人 不是两个人
但作者盖章了 一个是哥哥 一个是弟弟 是不同的人格
好难接受 因为我一直以来 都以为自己喜欢的 只有一个赤司征侍郎啊
只不过是有不同的性格罢了 我一直这么认为 但是错的
花了好久时间才接受了这个设定
发现自己 更喜欢了
虽然比较喜欢哥哥 但神经病5岁的弟弟 也很可爱吧
那一抹刺眼的赤色 非常锐利 像烈火一样 却异常的温柔 带着暖意
只有不怕被灼伤的人 才能拥抱你吧
我总是喜欢让人心疼的角色
可能我有一点S吧 爱他就特别喜欢看他被虐
但又接受不了BE 矛盾性人格
希望看到他被拯救
哪怕他根本不需要
又或者说 只是想看到有个喜欢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