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要是我有铁石心肠就好了。
不会伤心难过,也不用开心大笑。
不被外物所影响。
坚定地,机械性地,走下去。
为了什么而前进?这个问题,即使是这样的我,也不明白啊。
那么,会让我难受的东西,一开始就不要有好了。
会让身边人难受的自己,一开始就不存在,就好了。
如果我再笨一点就好了。
笨得什么复杂的事都不会深入思考。过笨蛋的一生,无忧无恼的。
不会被自己不小心犯的错气哭,不会因为他人或小事耿耿于怀。
如果我再聪明一点就好了。
那我一定会自信得,什么都无法打到我吧。
知道自怨自艾毫无意义,能够理性利落地抛下这些负担前进。
如果,什么都没有就好了。
我想做一个阿飘。
看着你们,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