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eeyore

我喜欢Eeyore!!!
超喜欢Eeyore!!!
最最最喜欢Eeyore了!!!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Disney中最喜欢的角色就是Eeyore。
从小就喜欢,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走忧郁路线吧。
就是喜欢它的尾巴常常掉,然后自怨自艾,好伙伴们就开始帮它接尾巴。
它是多么可爱的小驴子啊。
只不过是阴郁了一点。
但其实很善良。感谢身边的一切。也很幽默。
请不要对它有误解好吗。

而且,即使它是这么Emo不善于交际,小伙伴们却从来没有抛下过它。














谁说Eeyore没有粉的!!
以前去Disneyland的时候,我唯一买的纪念品就是Eeyore的吊饰。
要是还有机会,我肯定会买一堆,全都是Eeyore!
Eeyore的周边才不会亏本呢!肯定也有像我一样的粉丝!





















BABY EEYOREEEEEEEEEEEEE!!
其实Baby系列大家都好可爱...















DIED BECAUSE OF CUTENESS OVERLOAD















TsumTsum的Eeyore超可爱啊啊,好想有一个啊啊让我好好cuddle你好吗啊啊啊啊啊!!
谁能帮我代购一只我肯定超级感谢的。




小小的一团啊啊啊啊
小小的尾巴啊啊啊 超可爱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