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好想一睡不醒

我好像又回到了悲傷的原點。
我以為自己已經改變了,實際上也是的,但也不是。
還是那個最討厭的自己,而喜歡的卻已漸行漸遠。
發生了好多事。以為可以喜歡上自己了,然後被現實狠狠地打臉,又開始對這個世界感到惶恐。
互相喜歡卻是不能在一起的。也好像沒自己想像中那麼喜歡。
在意的并不被在意。想要的卻不是應該屬於的。
熟悉的悲觀又像海浪一樣溫柔地壓垮了以為可以上岸的我,看來這一生我還是學不會游泳了。
在絕望侵襲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你的博客,竟然就被文字所治癒了一點點,看來曾經的那一點點好感不是錯覺。
但相反地我從未得到你的關注吧,這樣的事實太傷我的玻璃心了,所以還是離遠一些好。
就純粹的崇拜一下,這樣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他要打破我的美夢,明明不可以。
而你可以打破的,卻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