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

在帅哥云云的动漫中

总是会有一些不受欢迎的女主角们

例如家教里的京子小春等等

可是我觉得、虽然你对她无爱,但也不至于去侮辱他们吧

举个例子吧

家教里如果没有柔弱的女角色们

那我们就看不到主角守护重要东西的坚强了啊

为什么叫守护者?是因为要守护重要的东西吧?

——虽然是我个人认为的说

如果京子、小春等人是很强大的人物

就根本不需要纲去保护了吧——

那样的话,我们还看什么呢...

我们还看得见主角们的觉悟么?

库洛姆虽然看起来很弱,其实还是有实力啊!

如果你说是靠凤梨头的帮忙、那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她也是很努力地在战斗

如果是一般的女子

一遇到战斗就会腿软然后想尽办法逃跑的啊

更不用说是靠着人造器官活着的女孩

说到人造器官,可能你会认为她就是为了活下来才要战斗的

那我问你,谁不是为了活下来而战斗的?

而且,库洛姆本来已经放弃求生希望了哦

她,是为了凤梨头,和那少数的几个朋友伙伴而活下来的。

可见她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啊。

可能你会说,动漫就是不真实的,所以不能用普通人跟他们比

拜托...那是要看世界观好不好

家教是接近现实但又不完全现实的动漫啊

如果没有普通人的话...无法想象了好不好 - -!

可能我说话有些偏激

不过我要说的就是这些嗯

但是呢,我还是不喜欢玛丽苏的

那种东西...唉,也不能说她们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