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呀~ 我来更新博客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啊哈哈~

今天啊,忙忙碌碌的一天吧。

新年歌曲呈现...算还可以吧,感觉自己一直拍错...

洁雯何必那么生气呢——组员们都很卖力地演出了,新年就是要喜气洋洋的嘛,生气可不好噢~

历史课我还是很喜欢...也不觉得无聊...= =

英国可是日不落帝国啊,海盗可厉害了...

荷兰、普鲁士等国家也很强大...不过不太了解...

法国和英国也就英法百年战争...纠缠不清~

我很爱历史!但无奈知识有限......真伤心啊。

华文课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诅咒老师~ 做笔记什么的最讨厌了...= =

好吧其实老师也没什么错,诅咒老师实在不应该,我面壁反省!(望天花板1秒钟)

书展!买书!三本书!

书皮的触感都很不错啊!!!

我真的很喜欢抚摸书本的封面和书纸...这也是我喜欢书的其中一个原因...=A=

化学课,还是那一句,可怜的老师。

老师你人太好了啊啊啊不解释...

好想念金马伦高原的冷空气...最近天气很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