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喜欢的...

世界并不美丽,但却因此而美丽。

当人们看到别人很虚荣的时候,自己的虚荣心就会受到伤害。

既然上天让你遇到了我,我就开始拯救你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

你是要当一辈子的懦夫,还是要当英雄,哪怕只有几分钟。
你需要的不仅仅只是勇气,来自心底的革命呐喊,只为惊醒少数人。

虽然你骂了我
但是我怎么会跟你一般见识呢 对不对
来吧 少女啊
亮兵器吧
我要跟你单挑

从公元900年开始,我就喜欢你。
无论过去多少年,全世界我还是最喜欢你。
(APH里的,感觉很震撼人心......)

屁臭只因为你,花香只因为我。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吃鱼,我吃肉,看着别人啃骨头。

抓不住青春的尾巴,只能闻闻青春的屁了......

出生时你哭着,所有人都笑着;
离去时你笑着,所有人都哭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