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e

重新的,好好的,仔细的,介绍自己。

请称呼我为羽翼,或者Echo,或者其他小名。

我不喜欢在网上被人用真名称呼。

六年级的时候,我曾经对兴趣感到迷茫。

我到底喜欢什么?喜欢做什么?有特别想深入了解的东西吗?

我喜欢动漫,也喜欢画人物。

身边有几位很会画画的朋友。

自卑,因为画出来的东西和想象中的不同!

我害怕计划被打乱,应该说,我不擅长应付意料不到的事。

于是,我开始讨厌画人物了。

因为我办不到,我那时候是这么想的。

看到朋友们画得很漂亮很可爱,除了羡慕还有愤怒。

她们没有错,我的愤怒虽然出自于她们,但我生气的是我自己。

为什么,就画不出来呢。

毕业后,上中学后,我也没有再画出一个完整的人物来。

想要画画,这种念头不曾消失过。

忍不住不禁提起自动铅笔,在空白的废纸上画出草稿。

然后擦掉,再画,再擦掉,再画。

最后还是没完成,把纸张揉成一团丢了。

那个时候,书房的垃圾桶总是很多纸团。

不、环、保!好吧......当时我没想这么多。

直到初一年尾假期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好爱动漫。

因为比以前更了解它,所以对它的爱比以前更深。

忍不住,画了。

对不满意的地方作修改,也努力让自己不像以前那样要求完美。

最后我完成了不少的画。

虽然不是很美,但很有成就感啊!

至少,进步了不是吗?

只要是作者尽心完成的作品,就是美丽的吧?

这不是自欺欺人,绝对不是!!

这是我满满的爱啊!(= =有点好笑不过就是如此)

曾经那么喜欢是因为朋友的奉承赞美。

曾经那么恐惧是因为自卑与力不从心。

现在那么的爱是因为这就是我的兴趣。

想要,就去做啊。

满足自己的要求,不是那么困难的吧。


动漫,动漫,动漫!

爱,爱,爱!

笔墨所无法形容的!(这是写文的时候懒惰解释的最好措词!)


历史。

老实说,是受到动漫的影响。

但那又怎样,因为这个而喜欢那个,很普遍不是吗?

如果你说我喜欢历史肯定比不上动漫......是不正确的。

喜欢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无法衡量。

对于历史,我非常非常地想要深入了解。

我想知道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每次看到国家的名称就会想到APH......就忍不住笑 = =

神秘的东西,我都感兴趣。

而历史,很神秘。

想要知道想要知道想要知道。——这就是我的感觉。

= = 很难理解对吧,也许喜欢历史的人就能理解吧......

总之,喜欢历史。


书,我喜欢书!


不只是阅读那么简单!


我喜欢的就是书!


书的触感真的很奇妙......


很喜欢摸书的那种感觉......


有点像变态对吧 = =


不过真的就是这样......


当然,我也是喜欢看书的。


沉浸于书林中无法自拔的那种感觉,也很喜欢。



还有,我喜欢我家小电!

每天回家就会见它,喜欢和它独处,和它在一起会很幸福......

它闹脾气我会体谅它,有时候会吵架但是很快就和好如初......

见不到它的时候我会深切地想念它,和它分开简直就是噩梦......

啊,我亲爱的电脑,我们就像恋人之间的关系啊!!!


= = 发疯也发够了,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