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哦哦哦!!

考试成绩发下来了!!

结果有点太吓人了,嘛,因为试卷应该比较容易吧。

明天派地理和化学,我只期望及格就好……这要求不过分吧?

悠闲地上网,听歌,突然恍恍惚惚地觉得今天好像是星期六……

然后就清醒了——今天是星期一无误。

作文比赛啊。嗯。我理想中的桃花源。

——只差没有把入口写清楚,也没有把路程交代清楚啊!

听了When you believe的各种语言版本,有种难以释怀的感觉呢。

老实说,我听不懂歌词——

——不过就是觉得很震撼。

然后深深地体会到语言的美!是!太美了!

如果我是多声道多好……可能以后我会学习很多语言!

Wir werden uns wiedersehen

——这是一首德语歌。

开头的旋律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慵懒略沙哑男低音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点悲伤又扣人心弦……对!扣人心弦!拿来形容太适当了!

——我们会再相见

——无论你是否相信

——我都不会忘记你

这不是对你的诺言,而是对我自己。

啊啊啊我又在胡言乱语了哦,别介意~

Viva la vida

跟上面那首感觉有点相似的曲调~

果然我就是喜欢这种啊!!

不过感触没上面那首的深呢……

只是觉得很好听,嗯哼~


晚安,我亲爱的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