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

更新了一番我的blog!

推荐歌曲!真切地希望你们可以按来听!

——安静地聆听,会有温馨得让人鼻头一酸的感觉。

嘛,这是我的感觉,而你们呢?

嗯,鼠标是我的特色~ 咩哈哈~

下雪的widget一直都很喜欢!

就改了一点点,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哈哈。

今天上课的情况感觉很讨厌呢。

——还是说,我一直都很讨厌最近的氛围?

也不是讨厌什么人。

也不是讨厌什么老师。

老师教课并没有不好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同学让我不高兴。

——只是,很不同啊。

就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气氛。

陈乐,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找我说话。

虽然我帮不上多大的忙,但至少,我尽我所能“治愈”你。

我真的很喜欢手工呢!

只是我的手不灵巧,做不出什么好看的东西。

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出一样让自己觉得满意的手工艺品!

爸爸从中国带回来很多很有爱的东西!

玩具狗狗,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可以吓我家的笨狗!

玩具陀螺,转的时候会发出一首很诡异的歌曲,发光~

爸爸回来了,真好。好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