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心情稍微比昨天好一点。

很有精神地收拾好书包(昨天很颓废地不想收拾),

背着轻如羽毛的书包上学去了~

虽然之后发觉地理考卷忘了带,不过我的心情也没差到哪儿去。

英文

依然是比较沉闷的一节课。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生气呢?

果然每次到了英文课情绪都会受她影响啊,真失败。

物理

啊,做实验什么的。

华文

写短文。随便写写刚好旁边就有个现成的参考物品……

美术

果然我很讨厌宋体字!

嗯,看到我的画……感觉有点“佳瑜”。

数学

三角形哟三角形~

国文

WeiJun你这么厉害让我们情何以堪啊!

竟然这么厉害竟然这么厉害……

学会

啊,真的很闷。

——我害怕事情的变化,

——我真心地祈望我们的友情将会持久,

——虽然我知道再美好的事终究会迎来结果。

——即使我到了那个时候,

——你还会是我一生中特别珍重的人。

——摘自《ガーネット》,再加上一点点地改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