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的世界


以后的事

现在的事

以前的事

一直都那么的多呢


我害怕 我紧张

但也勇敢着

我一定可以的

既然是我的生活

那就是我做主了


身为自己世界的国王

戴上皇冠去迎接美好

披上大衣灿烂地微笑

拿着权杖呼唤着口号

“打倒讨厌的人!

和好后再让他原地复活!”


考试考不好

情绪低落又悲伤

不过绝对只是一阵子

因为我很坚强

不需要其他人的同情

你们的好意我已心领

自己的伤口要自己解决

别人的触碰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因为最好的治愈师就是我自己嘛


生命是多么美好

为了明天我必须

储备满满的精神

因为明天还要吵架

然后再和好



冷战对打之后握手言和

这些事情一直在重复着

回想起来是多么的可笑

忍不俊禁后的怀念气息



这个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