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游戏(2)


Plants vs. Zombies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出名,就玩玩看了~

啊哈哈,是挺有趣的,不过不是我的菜吖~


The Mirror Lied

不明白其中的内涵,玩玩打发时间而已。

不过诡异的气氛挺棒的~

太深奥了我真的不懂啊……


Quintessence - The Blighted Venom

剧情是很让我想玩下去,可是战斗系统我玩不来啊啊啊……

BGM也是挺好听的,不过都很短。


东方红魔乡

弹幕游戏!东方系列我只玩了这个呢~

= = 话说我总是在图书馆的小恶魔那边死掉啊,怎样也打不过去了!

更不用说大小姐二小姐这两个BOSS了……连见也见不到!

歌曲是电子音乐,很燃很不错听。


空之轨迹

我玩过最出色最喜欢的RPG!!!!!!!!!!

好吧,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有三部,FC、SC和3RD,分别是First Chapter,Second Chapter和3rd Chapter。

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游戏。

音乐不用说是玩过游戏中最出色的。


其实还有几个,The Sim啦,还有一些和ACG有关的同人游戏。

总之这些游戏都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所以想记录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