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游戏

PC游戏啊……

说真的,小时候玩的不多,倒是长大后才慢慢开始接触。

说长大了,其实也还是个小屁孩呢 。(笑)

突然很怀念,所以就决定把以前喜欢过的游戏整理一下。


首先是Neopets吧。

哈哈,那时候是因为表姐介绍我玩的。

小学年龄的我第一次接触网络,小小年纪什么都不清楚,有什么就玩什么。

的确是个适合孩子玩的游戏,不会教坏小孩,不错不错。

那时候很注重协会,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协会上了。

现在偶尔还会去看,就会觉得很喜感,打发时间。

玩腻了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浮云。


Maple Story,也是小学的时候玩的。

真的很怀念啊。

那时候有朋友们,而且我真的是很傻很天真啊 = =

心血来潮当了个永远的begginer,因为懒惰练级打怪兽。

Christmas的时候无意间邂逅了“爸爸”和“妈妈”,网上的情侣。

之后他们“结婚”了,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婚礼”~~

这些都要Cash,也就是用现金的……奢侈啊奢侈……

不过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偶尔“父母”还会给我零用钱,一次就100k我整个乐得快飞上天了……

有了钱就去海底世界,那边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虽然怪物的等级很高,几乎都打不到 ,不过我还是有钱赚

——因为我就在旁边等那些Level高的人打完怪兽,就去拾钱 xD

有些人还会赶我走,不过我才不会被打倒!

这种小事怎么可能击退我满满的热(贪)情呢!

于是去下个channel继续拾……

总之,留下了无尽的回忆。

但是认识的熟悉的人都quit maple了,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留下呢?


Runescape

同小学的消遣物。

具体情况忘了,交的朋友也印象不深。

是因为好奇和喜欢探索的精神让我玩下去的吧~

不过现在也不玩了。


Aveyond

第一次接触这种RPG游戏。

觉得很有兴趣,想玩下去。

没想到只有60分钟……扫兴……

又不能买……不如说,怎么可能买呢……

于是我找了很多个游戏下载的网站。

一次又一次地玩了无数个60分钟。

最后还是没有玩完整啊,真是遗憾。

它的前作Ahriman's Prophecy倒是玩完了,因为是免费的嘛。

是很喜欢的,从前至今。

续作也玩了,也是烦人的60分钟。

no money no play?


Laxius Power

刚刚才下载玩,回味起来真不错。

以前有玩过,不过没玩完,因为不喜欢战斗和走迷宫式的地方。

如果克服不了这点的话,是很难玩游戏的。

空之轨迹让我不这么讨厌战斗了,因为连战斗都很有趣。

所以现在我level up还蛮快的,不错的进展。

是法国人的作品,貌似是2000-2002年的游戏吧。

虽然不是说很好,但也不坏,还是有令人想玩下去的意愿。

人物我还是喜欢那个叫Lucy还是什么的粉发女孩。

因为是魔法系的,而且是那种爱看书的气质类型,而且头像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