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about myself

曾经拥有的我当时不知道有多珍贵,直到我长大了,变得越来越不像原本的自己,变得会对着回忆感到惋惜感到悲伤,外表变得越来越坚强,内心变得比以前脆弱。

小时候我可是很厉害的,虽然会是个大坏蛋会欺负别人,但有着关系很好的朋友,不会想到这么做会不会让人讨厌我,这么做会能让人喜欢我,勇敢而单纯(真正)的我。

我残忍过,在现在的我认为是极其残忍,现在的我也有比以前好的地方。

还有以前我很会记仇的,但现在的事...我们吵架了,一睡起来就忘得差不多了~

我真心也满怀真诚地对待过朋友,因为是好朋友,我全心付出了,而最终被一句“绝交”没了下文。

我当然难过,但现在我也能笑着说“当时后我很伤心”,实际上我也记不清当时的情况了。

现在回想起来,别人对我的付出,我全没看见啊。

白痴一个,如果是现在的我马上会对以前的我破口大骂。

我以前不珍惜的,是我现在最能珍惜的了。

我以前拥有的,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我会努力,去珍惜现在拥有的,至于向往的,也会努力地,努力地......尽我所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