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my beloved


呜啊,假期好像......结束了吗。

今天第一次和咏琪她们去了QQ,哈哈,炸冰淇淋挺好吃的。

今天本来要看花牌的,但因为打雷所以看不了了......

电脑线圈也没看成,明天吧,明天。

无限的明天在等着我。

话说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动漫——

除了因为喜欢看之外,还有很多原因的。

因为动漫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认识了那个地方,以至于我不是那么孤单。

虽然在那个地方我依然没有很多朋友,啊哈~

还有,动漫让我有种......让我重拾一点点的信心。

因为毕竟我在这方面,比较懂一点点。

哈哈,别让我唯一自豪的地方被抹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