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Dennou Coil

我的计划错误了!!

明天,无限明天个屁!

今天大姐回来,用不了PPS啊!

好想看电脑线圈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就要看到结局了的!

哎,算了......看黑岩吧,终于出了第一话。

今天数学测验派下来,欲哭无泪啊。

也没那么夸张,只是心里很失落。

写得这么辛苦,过程分不计算。

一张70一张55,杯具啊。

发现数学老师真的是个S,绝对是。

化学竟然要测验了——对不起老师,我对不起您啊啊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化学科学了啥......

今天这个POST就拿来写电脑线圈吧。


首先呢,我是听说这一部冷门漫很优秀。

很优秀怎么会冷门呢,抱着这种心态去看的。

看第一话,好吧,画面很简单,可能这样不具吸引力。

但真的把我可爱到了,对,就是“可爱”到了!

而且剧情真的很引人入胜。

于是我接下去看,不负所望啊。

电脑线圈可以有趣的让我想看下去,可以可爱得让我想大呼好可爱,可以恐怖得让我发毛,可以治愈得让我心暖,可以感动得让我......

所以真的是一部好动画啊。

女主角优子,很简单很普通的一个女生,但她比别人温柔友善,而且该勇敢的时候也不显懦弱。

另一个女主角勇子,冷漠果断而实力强大,同龄人在她面前都是小屁孩!小学生中的女王啊,但小学生终归小学生,还是不敌大人的力量。她虽然外表冷峻,但其实也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我最喜欢的角色。

文惠,其实这个女孩就是现实中最常见的孩子。看起来总是在为自己着想,但其实并不自私,很照顾朋友。因为勇子那刻薄对人的态度,和围绕着勇子的不好谣言,为了不惹上麻烦就劝优子远离勇子,也许这样为了明哲保身有点自私,但她也很替朋友着想啊;和青梅竹马大智总是吵架,觉得对方幼稚,但其实关系也不那么差;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但其实很怕鬼;因为见到优子心情不好,所以主动要求到她家住一晚陪伴她听她倾诉;虽然嘴上说只是制作出来的电子宠物没什么好伤心的,但见到它死去却是哭得最伤心的(名副其实的傲娇啊啊啊)

大智,哈哈,这个也很常见。虽然经常吵嘴,但其实心里喜欢着文惠~~ 不过文惠神经大条不知道,大智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也就是冤家小两无猜啦。其实他很单纯人也不坏,只是男孩小时候就是顽皮嘛。

电波,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不过我挺喜欢他的。特别讲义气,而且也很友善。

原川,平常看起来不在状态内,迷迷糊糊样子的男孩。为好朋友加奈的死亡内心自责着,但平常并没表露出来。而且有着很特别的宠物,哈哈,说真的当时看到觉得他很yeng。有着在空间局(好像是)工作的姑姑。

电助,为了保护主人会奋不顾身的电子宠物,真的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

Oyaji,中文忘记叫什么了(老爷子?),总之第一眼就被萌到了!太可爱了啊!

勇子的小东西们,我不知道它们叫什么,毛毛茸茸的小东西,声音很可爱,对主人尽心尽力。

沙奇,这个也太可爱了吧!一边和蔼可信地说“我是沙奇”一边对你追杀,奇特而可爱啊!

出现了很多“可爱”这词,是因为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