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escape


今天到tesco找麻将的吊饰......找不到ORZ!!

再不快点的话,时间可不等人呐。

今天第一次玩SDO= =

怎么说呢,前面两场是实验性,后面就能手顺了。

一个人玩有点寂寞哈哈~

我打算先玩完全部LEVEL1的歌曲~

虽然已经LEVEL3了吧,不过一切慢慢来嘛......

化学测验真的让我好痛苦啊——

我发现,即使我再如何努力,也是在痛苦中......

比起痛苦整个晚上,我还是做些能让我快乐的事吧——

这是借口,对,这是借口,我需要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