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R.I.P

昨天,敬爱的郑瑞玉校长去世了。

安息吧,我最尊敬的郑校长。

这个消息,很突然,太突然了。

突然得让我反而没有太大的反应。

知道的那一瞬间,心里变得一片空白。

没有眼泪,只有悲痛的心情。

校长,虽然我与您见面极少......

但是,您是我看过最值得令人尊敬的校长。

~-~-

昨天第一次和咏琪玩SDO。

哈哈,我们一直KISS来KISS去。

因为我用的是男CHARCTER嘛~

我呢,平常在网上的性别都是男的= =

除了FB啦,因为那是多用于现实中。

我总是把虚拟和现实分得很开。

在不同人面前有不同的样子,倒不是有恶意,只是自然反应而已。

就像在家里,我可以像个疯子,随随便便就乱喊。

对,和我的形象不符合吧。

在学校,表面很少说话,如果你跟我说话我可以和你说很多。

对,就是很被动,胆小。

在陌生人面前,我可以变得很主动,可以变得大胆。

对,因为是陌生人,我可以颠覆我的形象。

在网络中,我就是个喜欢妹子的男孩。

对,我喜欢那些妹子是真的,朋友的喜欢啊。

哈哈,扯了这么多。

其实我的主题是,SDO挺好玩的~

但是也太少我喜欢的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