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AAAAAAAAAAAA

昨天去kinokuniya,既高兴又心痛。

竟然看到了空零碧轨的设定集!!!!

你说我怎么能不激动!兴奋之下就买下来了!

我最喜欢的游戏!能够直接地支持正版支持FALCOM!

RM162,毕竟是画册当然贵的……哎哎哎,有点后悔?

都买了,还是别后悔了~

其实之后我发现我更想要插图本,但那本没卖。

我的目的本来只是BACCANO的小说。

预定要买3本的,但可恶的是第三本没找到%@#%*&——

只买了两本,加起来就要RM64了。

好奢侈。

挺愧疚的。

但能买到心动已久的小说,好高兴!

高兴得真的像要飘起来!

但是这种高兴还是伴随着不安。

希望我能够赚钱,在现在的状况下。

因为悲惨情况而被逼去赚钱,那还是不要了。

考试又要到了,每个人都很紧张。

每次测验卷发下来我都倍感挫折!

测验是这个样子,考试你就别再让我失望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