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FATE/ZERO



刚刚看了FATE/ZERO 16。
不得不说,这一集做的很好。
前面还好,后面根本完全都在放震撼弹,喘不过气的感觉。
LANCER的悲愤,KAYNETH的绝望,SABER和KIRITSU的对话,爱丽丝菲尔的倒下。
无论哪个,都太让人悲伤了。


正义和现实是差很远的。
若就这样服从于现实,我是无法忍受。
但无可否认的是,在现实面前,现在的我一定会输~
所以我一生中就是在寻找能贯彻自己的理想,又能战胜现实的做法。
说起来好绕口,简而言之就是能摸着自己的良心做事,并生存下去。
即使到死为止都找不到,我还是会去努力。
即使绝对不可能找到,我也只能去找吧!
并一直为“人为了什么而生存”这种问题而烦恼……
这点每个人都一样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