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debate

今天是辩论的决赛,比赛之前超紧张。

虽然不是我在台上,但为台上的人紧张啊= =

他们到底是如何控制情绪的,要冷静很困难的吧。

比赛终于开始了,然后很快就结束了,不过瘾啊啊啊啊啊——

不过对辩论员来说应该是很漫长的赛程吧~~

我方和对方都是实力派的,所以比赛完后我也很难确定谁赢谁输。

对方的一辩和二辨真的很优秀。

至于另外两个,我总觉得听不是很清……

因为麦克风出问题,还有三辨的声音也比较低沉。

我们班的辩论队表现得很好,真心这么觉得。

不过看到绮纹一直欲言又止,站起来又坐下来,好无奈的样子= =

如意一辩论起来就很威风,说话响亮又流利,超有气势!

柯亦和李晟也是气势派的,自由辩果然是最精彩的部分~

不过感觉初三的比赛,相对初二来说比较不那么……激烈?

可能是比较理性吧?

初二的辩论很有趣,看得很开心,笑点很多。

冷冰冰冷冰冰,隔着冷冰冰的隔阂怎么会有情感!

突然冒出个冰冷冷……初二太可爱了吧……

还有初二和好有文学气质,一直在咏诗+名句!= =

每一个辩论员都给我印象很深刻,也就是都很厉害的意思。

一辨的很有文学气质,说起话来像是在唱歌。

二辨的很激动,说话语速很快。

三辨的学长好像是如意的徒弟,哈哈有点像……

四辨我觉得像是李晟,相似的风格,SAME PATTERN= =

然后初二礼的竟然全都是女生,而且气势也不输人。

不过“我好无辜啊好无辜”这句话让我寒了一下……

还有非常经典的冷冰冰冰冷冷让我印象超深刻。

也不是我对她们有偏见,只是我肯定是不支持这一队的……

因为我不认为社会的冷漠现象,是因为网络的存在。

即使没有网络,社会依然会是你所谓的“冷漠无情”。

反而因为有网络,再害羞的人,再如何别扭的人,也可以和其他人很好地相处。

性格不好的人,也可以在网络上找到理解他的人。

生气的话,也可以避免正面起冲突,可以有时间冲缓一下情绪。

就以我为例子,如果不是网络,我不可能认识到中国的朋友。

中国和马来西亚,很远很远,最重要是机票贵得要死。

我却可以和他们聊天,因为兴趣相同而产生共鸣,可以让彼此感到愉快。

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人所写的文章,所唱的歌,所创作的作品,

并能对他们说“我喜欢你的作品”。

网络就像是可以环游全世界的机票!

呃,当然,你到一个国家也是需要能交流才行的……

就像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韩文,或是看起来好复杂的阿拉伯文,我肯定点右上角的红色叉叉。

至于弊端方面啊……

被骗?面对面我都被背叛过,警惕意识已经够高了~

沉迷?如果来个太阳风暴3年不能上网我都没问题,只是会失落而已。

盗版?好吧,POPULAR那里卖的所谓正版DVD我就不说啦~

那些所谓的弊,在它的利面前就是不堪一击!

毕竟网络给我带来的太多了,我当然会维护它。

至于莱纳斯,虽然不愿意,但肯定是要建的了。

不是要建,而是已经建好了,除了去做好还能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