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school

啊……

BLOGGER改版了呀……

真奇怪,不过看得很顺眼。

最近都很多事情烦,作业暴增,钱不够用,测验考试,还有老师的阴晴不定。

为什么一直给功课啊,虽然知道不是老师的错,但还是会口出恶言地骂老师。

我真是个脾气暴躁的坏孩子啊!再怎么装也掩饰不掉!

昨晚就因为SEJARAH作业做到三更半夜,结果突然邻居家的警铃响了。

吓到我一跳,赶紧把功课丢到一旁钻进被窝里。

还有数学作业从来没间断过——你说有?呃,我是个健忘的人,别在意。

钱!钱!钱!

我是个很节俭的人,我不贪荣富贵,我不奢侈。

但是,我很爱钱,这是事实。

为什么钱这么少,我要买很多东西,书,书,书,书!!!

不管再怎么努力存,存了一个月只有能够买一本书的钱。

而且KINOKUNIYA该死的远。

我突然好想工作,然后得到薪水,然后非常非常的美好。

每次测验低分都让我很失落,考试又要到了。

有点恐惧,因为想要拿好成绩,必须要很努力。

老师啊——

怎么说呢,我不知道他说谁摆臭脸,然后他又一直望过来。

我没有不高兴什么的啊,不会是我吧。

——SEJARAH节一直都在这么想。

怎样都好,我的努力反正老师不一定能看到。

有些老师能够发现有些同学很勤劳。

但也仅限“有些”,不可能是全部。

我不是个起眼的人,所以也不奢求什么了。

被老师训话很不好受的。

被人讽刺或嘲笑很不好受。

怀疑别人或被人怀疑都不好受。

在别人的博客看到骂人的话也不好受。

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讨厌自己,很不好受。

让人难过的事太多了!

所以能够熬过这些,努力生活到如今的我们,实在太厉害了!!

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