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something correct


BACCANO中毒中!

买不到书又如何?总有办法看下去。

目前已经进展到第5卷了,今天一整天都在看第4卷。


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仿佛就是战争中的第一枪!我会因此而倒下吗?!

= =笨蛋一样的发言啊——

无论如何,我会去拼命想出一个虚假的故事,然后用各种GRAMMAR和ADJECTIVE形成一个ESSAY吧。

而SUMMARY无非就是FIRST,THEN,AFTER THAT,LAST这样就完了的吗?

不过,FIRST好像不能用。

然后,可能不会很高分。

担心这些也没用了,WRITE IT RIGHT我也看不懂。

努力吧努力吧努力吧——


我发现我的博客很没趣。超没趣的。

写这么无趣的文章,人生也会跟着无趣的。

不有趣的东西就不写!!!!!!!!!!!

——如果这么想的话,我会胆怯地不敢写博客了吧~

所以只要是我认为有意义的东西就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