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OMG


糟糕,糟糕,真是糟糕。

一拖再拖的读后感,明明已经看完这么多的书了。

不写,不安;要写,懒惰。

我是何等糟糕的人啊啊啊啊啊——

虽然明白这个道理,但结果还是没写。

哎呀呀呀,真是糟糕。

先不说这个了。

最近开始看花牌情缘的漫画了!

至从动画完结后,这个计划就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终于,去接触了!

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阻碍,例如画风竟然这么大的差异……

然后我对漫画又是各种不适应,但是很快就能融入进了。

这果然是花牌情缘,感觉还是没变!

虽然是漫画,但还是太棒了!

好想买实体书,花牌情缘漫画的实体书啊!

然后最近也重看了Baccano!

好看,超好看!

以前就觉得好看,重看之后,发现这不止好看,而是超级好看!

我已经沦陷了,好想看原作,我想看小说!

16卷,左右对吧……

我想买实体书,也就是说16本左右的,小说,书。

漫画 + 书 = 钱

这才是真正最大的麻烦啊啊啊!钱就是个万恶的东西!!

我没钱,即使有钱很快就花完了。

但也不能直接和父母拿,他们投资在我身上的钱太多了。

混乱,好混乱,所以现在的文字也很混乱!=_=

成绩好的话,就会有资本了吧。

那我努力看看吧。

即使知道自己是坚持不下来的人,但还是去做看。

即使不行,我还是会想办法达到目的。

以后没前途也不管了,以后要做什么?

看世界末日会不会来,来了就不用想,没来再想吧。

好混乱!好混乱!总之,我想得到这两个漫画和小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