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Maybe only to undersand
That life ifself
Promises some miracles
If you believe it or not
I will never, never, never forget you

——《Wir werden uns wiedersehen》


只是突然想放这一句歌词。

是德语歌曲,英文是歌词翻译。

一开始听到这首歌就被吸引了,很巧合的邂逅。

我以前只喜欢听女生唱的歌,因为觉得男生唱的都硬邦邦的。

但这首歌让我觉得,其实,男生唱歌很帅。

即使我根本没看过歌手的样子。

我的意思是,这首歌被唱得很帅。

我听歌从不去找MV的,因为每次找都会被雷到……

所以希望你们找这首歌的时候,不是去找原MV。

---

虽然没在看APH了

说实话,动画一开始有趣,之后就没意思

我对同人比较感兴趣

因为是国家的题材,敏感,危险,而更有吸引力。

大英帝国这么帅气,你怎能不爱上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