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school


最近上学都没动力啊。

倒不如说一直以来都没动力= =

这样颓废的我真让人烦躁,自我厌恶感不停上升中~

为了保持精神,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心里想,今天有什么什么事情是值得我期待的,明天又有什么特别好的事,后天blablablabla……

如果不这样做,我大概六神无主了吧~ 没有方向~

上课就是上课,知道是要做的事,但为了什么去做就不知道了。

吃饭,睡觉,谈天,看书,看动漫,和小电约会——是很开心,但开心只是那一瞬间的事,保存不下来,之后依然很无聊地等待下一件事情。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上学”这种问题,我真的觉得很白痴,但不去思考的人才是白痴。

但我越思考越烦,得出来的结果是,为了自己高兴。

上学我不高兴,不上学也不高兴,干脆还是上吧。

为了光明美好的前途未来?

废寝忘食,超级努力地读书,不好好享受青春可是不行的哦。

说是为了过上好生活,而牺牲现在的青春,不是可笑至极吗?

以后的生活才是生活,现在你过的不是生活?

我才不要那么拼命!

——这样安慰自己,依然自我厌恶感上升~

所以我上学才不是为了“过上好生活”,“前途变得美好”这样理由。

想要学习,我想每个人都喜欢学习新知识的吧。

无论理由是什么,为的是能够炫耀的优越感,还是你光鲜美好的前程,或是其他奇奇怪怪的,无论理由是什么。

不过还是会有讨厌的科目,例如我讨厌理科,超讨厌。

从小只是单纯地觉得学校是恐怖地方,老师都是巫婆,学生……都是巫婆的孩子,说这些孩子气的话一点也不害臊。

但现在我觉得学校也蛮好的,只是有的时候让人喘不过气来。

呃,其实是很多时候。

我不是intelligent型,而是努力型的。

谢谢老师告诉我这句话。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不够努力,害到我一直很愧疚。

我以为自己是靠着自己一点点的天才,才能保持到这个位置。

我错的太彻底了,我明明就很努力,对吧~

我靠的不是聪明,而是我的努力,这样太好了。

我的成绩是比较烂的,但因为我不是属于聪明人所以没关系。

这样太好了,有了借口。

但我还是很不爽,超级不爽。

我果然还是觉得自己有一点聪明!

不止一点,我觉得我蛮聪明的啊,说什么努力型的……真高兴,第一次有人说我努力!

我在老师面前笑的很勉强,因为自以为是的我被泼了冷水。

但我又不是被人唾弃后会努力奋发做给别人看的人。

我还是会一样懒懒散散,继续做个努力的人吧。

自我厌恶感到了极点。

物极必反,其实我反而很珍惜现在的自己吧。

哎哎哎,我果然很小气,为了一句话耿耿于怀这么久。

还在前面作了这么多铺垫,其实就是为了在后面撒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