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


乐观和悲观,两个选择。
我是极端要死的人,当然选择前者啦。
不然我会想着破坏破坏破坏破坏破坏破坏——
还是什么都看开最好。
对我来说最好,我说最好就是最好。
但总是会有影响因素的啊,例如网速太慢,这根本让人高兴不起来= =
总还是要让自己高兴,笑容,笑容,笑容。

BACCANO有个笑容中毒者。
Mr. Good Ending。
想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
根本是个伪善者,这怎么可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问他这些问题,他会笑着回答你:
我会很高兴,看到你露出笑容我会很高兴。
所以笑一笑吧?
与其是善,更不如说,他是最纯粹的恶。
只不过,他的目标恰好是让别人幸福。
他会为了到达目的而不择手段。
对于要自杀的人,他会依然微笑着说:
如果死掉之后你会感到幸福,而在临死之前露出满足的笑容的话,我不会阻止你,有人来妨碍的话我会帮助你。但如果不是的话,那就别死了吧。
他不在乎除了让人感到幸福以外的东西。
可以为了让人露出笑容,成为骗子,或做什么不好的事。
但前提是不会毁坏到别人的幸福。
因为他的目标是,全世界所有人的幸福啊。
而即使是杀人狂暴虐的笑容,他也会觉得很好。
“至少那个人露出了笑容,代表他现在觉得很幸福吧?”
被杀害的人,因为无法再获得幸福,所以也只要这样了。
你看,除了“让人幸福”以外,他就是纯粹的恶了吧?
不过我却很喜欢这个人物,因为不管目的如何,他能为人带来欢乐。
他虽然是个恶人,却让人无法讨厌起来。

BACCANO里真的太多个性独特的人物了啊。
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这部小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