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free


考试完了,真好。
睡前不会担心忘东西,不会担心没背到重点。
玩游戏不会因为“现在是考试期间”而感到不爽快。
又可以回到自己久违的班上。
多好啊,多美好啊!
考试结束就是这么振奋人心,哇哈哈哈哈——

咳,一切快乐就在拿到考卷的那一刻中止了。
考试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重要的是过程。
重要,过程。
过程。
过程比结果更恐怖啊啊啊啊!!!

好了,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
竟然没有不及格——多么令人震撼的事实!
……我……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啊喂!
竟然有不及格——这才是我应该担心的事吧,原本!
我,竟然堕落成如此……如此……
没办法,这都是时间的错!!
时间让我成长成一个乐观和悲观共存的人!
悲观之后的乐观,乐观之后的悲观,矛盾的共存体!
对,所以全部怪罪给时间就对了!所以我是无罪释放!
……所以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其实我并不认为自己堕落了。
刚才只是很想说“堕落”这个词而已,这叫做物极必反。
别告诉我物极必反不是这么用,我只是很想说物极必反这个成语而已。

顺带一提,我已经看完了BACCANO。
而且,似乎要完结了。
糟糕糟糕糟糕,太糟糕了。
因为太喜欢,所以不希望结束,这点和考试完全相反。
但如果不结束,会变成拖泥带水,所以是自相矛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