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vino



「我不能原谅的事情——是被人用什么『奇迹』或是『神的恩赐』之类的来解释我的力量。你以为我无需任何努力,便能获得这份力量吗?」


 「招唤出自己体内的神,并进行加以支配的仪式——那仪式不久正是「努力」吗?我…不曾在那仪式上偷懒过,仅此而已……好了,你要认输吗?」


这是BACCANO中葡萄酒说的话,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努力就是这么一回事,只是看你有没有偷懒而已~

而且这一卷为了能和老婆多在一起并肩作战,所以刻意延长战斗的时间,等老婆一走就直接秒杀对方——这一对夫妻实在是……太有爱了啊!

而且现在看到2002年篇,好像也已经90岁了——好可怕,为了替老婆庆祝生日竟然跑到Carribbean海潜水寻宝!你是有多精力旺盛啊!你这个已经有了曾孙子女的家伙!

顺带一提,今天温习时听的音乐是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BXuzNZS8A&feature=fvwrel

想了一想,还是说今天考试的事吧。
一早到学校,这气氛……!!
每次考试都会有的气氛啊,太熟悉了啊啊~~
不算沉重,也不是令人高兴的氛围。
不过就凭 没有功课 + 早放学 + 上学不用上课,其实还是蛮爽的。
读书的时候,感觉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然后就在很懵懂的状态下进考场了。
然后,相同的心情出考场……呃,其实我到最后一刻都还在考场,因为懒惰走出去。
化学更是糟糕,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很焦躁地进入考场。
首先是"?!",之后就"......",最后"-__,-"
出考场的时候神直气爽,多么美好!
不管考砸了否——不管好像真的是考砸了,我都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