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exam coming...


读书读书读书~
化学看似容易,但其实很容易忘这个忘那个啊~~
华文很多要记的,词语注释和汉语拼音才12分却要读很久很久!
然后这天气……哇,令人烦躁的热气!热热热热热——
这是我在温习时听的音乐,很relax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NdISoiHb4&feature=related

今天是AEON DAY,又是假日一天……嘿嘿,不是正好吗~
明明是让我们备考的,而我在那遇到了不少老师和同学= =
我的目的当然很明显,就是POPULAR。
但是有点失望,发现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多的书。
可能都被雪藏起来了吧= =
买了5本书,打算一次过买完我想买的书,以后少去了。

因为偷了小孩子的巧克力,而让孩子们因为没巧克力吃,所以饿死了。
总结:我们杀了很多小孩子!
↑ 这是BACCANO里笨蛋情侣的思维模式……让人无法讨厌的笨蛋情侣啊。
而且还傻乎乎地,为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进行赎罪行动
——虽然所谓的赎罪行动似乎……还是犯罪啊(笑)
但是,最后还是因为警察的一句话而改过自新。
如果没有他们,BACCANO肯定是超沉重的吧。
所以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物!在这部小说中,他们是希望的象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